为了不浪费大家时间,先放出结论,结论是淘宝买一个,简单快捷安全。

目前关键词被屏蔽,淘宝已经买不到了,微信上相信文章也被block了,大家继续用国内手机号做个好市民,不要老想着有个国外手机号,毕竟现在电信诈骗太多了,说的好像你有手机号能咋样。

看到访问量有点剧增。我最终申请并不是很顺利,所以是淘宝上花10块买的。

自从苹果宣布了要将apple用户信息全部迁移到《云上贵州》后,就在酝酿着是不是该申请个美区appleID 或者澳洲、香港的? 所以才会有了下面这些事。



同时也在知乎上看到了 在国内拥有一个美国电话号码的必要性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27807882 一文,就开始了折腾之旅。




1.搭梯子,就不在这里讨论

2.虚拟号,可以从textnow申请,我卡在这一步了。找美国朋友借他手机号注册成功,当然大多数人应该是可以成功的。

3.用虚拟号注册voice,选号成功,也在textnow成功收到短信,但这个号码仍然不属于我。

4.刷脚本,网上说一直刷可以直到成功,嗯,真的没成功,可能今年管制严格了。

5.淘宝买一个吧,非常便宜,找个免税州,按着客服指引操作非常顺利,建。具体就不写了。欢迎留言。


注册完成后的陆续把各种接收短信的服务,都迁移到美国手机号上来了。
经测试成功的APP/服务有:

微信,必须先用国内号注册,再转移到美国号,最终会出现wechat out,然并卵
—–2022-11-14更新

支持的有:西瓜视频、
不支持的:TikTok

—-2021-11-23更新补充
微信绑定Voice后,没法做实名认证,尤其是人脸识别验证,会导致支付和各地的防疫码死循环过不去,只能老老实实换回国内手机号。
支持的:
facebook、Uber、Instagram、linkedin、Amazon、Telegram

—-2018-12-20更新
境外旅游会用上的APP:
出行类:Grab(东南亚的滴滴)
预定类:Booking(现在还绑了个印度手机号)、Agoda、Expedia
酒店类:IHG(洲际、假日)、Hyatt(凯悦)、SPG(喜达屋)
———————
阿里云、腾讯云、优酷土豆
新浪微博、穷游、知乎、即刻、豆瓣、
抖音、小红书、大众点评、

不支持的有:
淘宝、百度帐号
滴滴(改了司机找不到你,遗憾)、各大银行(现在垃圾短信最多就是银行了,又不能解绑)
唯品会、网易严选、(改了收不到快递电话)




—–2018-7-23补充
关于防止被封号的办法:
1.每个月IFFTT拨打一次,https://ifttt.com/applets/131839p-keep-google-voice-active
2.订阅各种广告消息,譬如斯坦普文具,发staples到+1 555444然后会发给你一条消息,让你点击链接进行注册,之前有大神说这个广告每周一条,但亲测1个月最多一条,少的可怜。
3.订阅本地交通、警局、急救消息,发送邮编zip,90028到+1 888777
通过以下网站可查询zip,例如好莱坞Hollywood 90028
https://statisticalatlas.com/neighborhood/California/Los-Angeles/Hollywood/Overview

—–2018-12-20补充,感谢Wind同学的建议和提醒,新开辟一条途径
4.拨打有美国号码的客服,譬如说下面的随便挑一个打,每周换一个。
亚马逊 +1 888-280-4331
Apple +1 800-692-7753
ebay +1 866-540-3229
CNN +1 404-827-1500
Walmart +1 800-925-6278
丰田 +1 800-331-4331
大众 +1 800-822-8987
通用 +1 866-522-9559
BP +1 800 333 3991
IHG +1 800-621-0555

别问我为啥选他们,财富500强啊,呼叫中心肯定有的,而且现在都是自动语音系统,听完30秒不难吧,就算乱按到人工服务了,execuse?你的4-6级水平应该能应付吧?sorry总会说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5.互相发发发。你的美加亲友。或者有兴趣给我发也行。+1 (3洞2) 316 圈182